今年是個豐收的一年,不但交了一個愛拍廢墟照的小瑋魚這個朋友,還四處的遊山玩水拍

東西,今年的12張桌曆中就有7張是跟小瑋魚去拍的喲,說實在的,小瑋魚拍照很認真,不

像我都隨便喇低賽跟揾豆油,反正我有拍到就好,並不會很要求畫面的細節,所以構圖好

就好了,其他隨緣啦~畢竟我是一個為了玩樂而拍照的人(沒出去玩,拍照都提不起勁啊~)



↑這張鹿港燈會的煙火照是我在外星生物區的木棧板上拍的,雖然人來人往會讓木棧板一
 直晃動,但是我就是賭人潮在放煙火時都會站著不動,所以才有這張我很喜歡的煙火照



↑無意間拍到靈隱寺屋簷上的藝術剪黏覺得好漂亮,如此精湛的工藝,我們是不是很少抬
 頭注意到呢?



↑第一次去福山植物園就看到野生山羌、葉鼻蝠、赤尾青竹絲、彌猴,會不會太好運啊?



↑因為因緣際會,有幸在高樓上俯瞰竹北市夜景,體育場的環場煙火非常精彩



↑因為參加爽人的婚禮,所以特地提早殺去高雄美麗島站拍照,結果迷路的症頭又發作,
 差點來不及去喝喜酒



↑很熱血的小瑋魚自告奮勇的要載我從台中回新竹(可是是騎摩托車,我的卡撐都快裂開)
,在路上路經新東大橋,所以很克難的拍到這張很喜歡的照片,苗栗縣政府真的很厲害,
 橋下種滿朱蕉,整片紅通通的超壯觀,朱蕉是多年生植物,所以不用擔心花草換季要替換
 的問題



↑如果沒人停車,大概也不會有人會走到這座吊橋拍照



↑常看到網路上美麗的愛河之心夜景照片,所以難得去一趟高雄一定要去朝聖,可是這裡的
 味道真的有點...



↑即將開幕的世博館,天燈造型的建築讓人期待,美麗的水池倒影讓世博館的夜更添姿色



↑熱血行程福壽山一日遊,謝謝兩位幫忙開車的小瑋魚跟排骨男,因為小弟又高山症發作
 一路昏睡到山下,雖然是提早前往賞楓,不過有紅有綠的松廬也是水噹噹啦!



↑久聞彰化玻璃廟的美名,想不到真的整座廟都用玻璃打造,而且玻璃廟越夜越美麗,但是
 心中確有個疑問,陽光普照的玻璃廟應該是很熱吧?



↑短時間去了兩趟福壽山,因為後期楓況不佳,所以武陵農場露營區的落羽松變成行程中
 最美的相遇



[年終驗收]2013桌曆-遇見台灣Formosa風景系列

[年終驗收]2013桌曆-遇見台灣Formosa花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