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義順燉奶後,打算吃完午餐後再折回來品嚐...

沿著新馬路走,打算找在福隆新街的添發碗仔翅美食

但是大家遍尋不著福隆新街,明明地圖上有標,可是路上卻都沒看到指示牌

憑藉著我個人出國後就會有的超準方向感(回台後就變路痴)

我隨便的找了一條直直的街道,盡頭是磚紅色木門

想不到走到盡頭,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仔細一看,竟是我們苦苦尋找的添發碗仔翅美食!!

真是太妙了~莫名其妙的找到....

 

小小的一間店面排滿了排隊的人龍

 看到這麼多人排隊,我連排隊的勇氣都沒有(軟掉了~)

 

就是這條街...走進來後整排的商店都是古式磚紅色的屋子

 

因為走了很久,大家都累了,索性坐在店門口的斜對面

觀望那家店的排隊戰況....


怎麼那麼多人排隊??

 

看到我的苦瓜臉就知道地圖上的街道不好找啊

 

坐了一會後,發現排隊人潮不減反增!!

於是阿籍又上前觀望,突然發現有外帶這個排隊窗口

而且很少人是要外帶的,所以阿籍花了十幾分鐘就買到啦~


手提兩袋....想不到外帶還要加容器的錢(店家真摳)

一碗碗仔翅要價18Mop + 1Mop(容器的錢)=19Mop

折合台幣約75元左右,還能接受啦~

鏘..鏘..鏘..鏘~趕快打開來嚐嚐為什麼排隊的原因...

 

羹裡面有雞絲、竹笙、魚翅(小魚翅啦)吃起來有蠔油的味道....

感覺是很港式的口味~

 餓了!餓了!大家都餓了!馬上埋頭苦幹中~

 在吃的時候,發現那群排隊的人龍一直在看我們

這時心想難道這裡不能坐在馬路邊吃嗎?

又過了一會,有人開始排起外帶的隊伍....

吃完後,我發現排隊的人龍中有些已經開始像我們一樣坐在路邊吃起來了

所以在路邊吃不是很棒嗎~

接著就是折回義順鮮奶公司吃甜點啦~

 

這家店人也超多的,進去後剛好有位子,真是Lucky啊~

他們的菜單也是相當豐富,但是大家還是都點雙皮燉奶

 

吃起來的味道像是台灣的鮮奶酪,不過比較清爽,不黏膩,而且奶味超香

 

吃完後,外面馬上有人等著入座了,於是大家準備前往公車站坐車

跟店家門口合照一張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