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雖然我沒看過前三集

但是因為故事性是分段的,所以不影響

不過看完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後覺得怎麼會這麼瞎啊?

居然還扯外星人題材~劇情就是整個瞎扯~

看完後,覺得好像神鬼傳奇加上國家寶藏的架構

不過畢竟印第安納瓊斯是部很經典的續集片,所以劇情後面雖然很瞎

但是片中的一些場景也是讓人稱讚的啦

連經典的印第安納瓊斯怕蛇的橋段也是有演出來

其實片中節奏很緊湊很不錯,就是結局太瞎,讓我看完都傻眼了




今天我看了印第安納瓊斯第一集:法櫃奇兵,我終於瞭解為什麼結局這麼瞎

因為第一集的結局也是很瞎,法櫃被打開後,裡面的魔神仔跑出來把壞人殺光光

然後.......然後就是瓊斯先生把寶物帶回了...真是殺人不費吹灰之力啊

有鑑於第一集結局這麼瞎的緣故,那麼顯然的第四集結局也應該要這麼瞎

不過印第安納瓊斯拍攝的場景與特效真的不賴,這是值得讚許的

哈里遜福特由年輕演到老,現在已經69歲了,第四集已經被叫阿公了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五集咧?如果換他電影中的兒子(西亞李畢福)

接替的話....

那他除了身手矯健之外,我想他考古的知識腦袋也要Update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