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分又回到陽朔西街附近的灕江飯店吃午餐....

在這間灕江飯店吃的是芋頭宴,但說是芋頭宴,其實也只有兩道菜

是用芋頭而已,一道是芋頭扣肉,芋頭與三層肉一起吃下實在讚!

最值得一提的是另一道菜『拔絲芋頭』,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啊~

芋泥球裹上濃濃的糖漿,夾起一顆,糖漿濃的化不開,沾入水中糖

漿立刻凝固成脆脆的糖衣,而且芋泥香而不膩,實在太好吃啦!!

回台灣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這道菜因為手太忙沒空拍下來,而且夾起來的瞬間,桌上充滿的糖絲

蜘蛛網,相機不適合加入戰局,所以各位看倌,下次來桂林自己體驗吧


灕江飯店的拔絲芋頭讚喔~

午餐後,坐上遊覽車繼續出發,正所謂『呷飽睏』,大家一路呼呼大

睡的被載往購物站,購物站是跟團中必要的行程,不管你買不買都得

去,所以抱著參觀的心情逛逛,不買也沒損失....


本團所到之處都是沒有其他遊客,感覺是包場啊

這個購物點是蠶絲,雖然銷售員說的天花亂墜,我們也聽的一知半解

倒是推薦的蠶絲被單做得很漂亮,不過價錢也很漂亮!!

再往裡面走還有蠶絲製的服飾,逛了一圈後,兩手空空全身而退,

什麼都沒買,還好這個導遊也沒有臉色不悅,不像別人說的那樣,

沒買的話還會留在那裡很久或導遊臉色大變等....


大家親手體驗製作蠶絲被,不過技術不佳,拉的2266的


在等待團員出來集合的時候,唐師傅拿出他的相機要我教他怎麼
使用,其實師傅的相機還挺高檔的,是SONY的喔,功能也不賴


在這裡大約停留40分鐘左右就繼續前往下一站~

象鼻山是桂林的地標山的形狀因酷似一隻站在江邊伸鼻豪飲漓江水

的巨象,象鼻山是桂林城的象徵,桂林的城徽,因為停留的時間僅

一小時,所以沒有時間深入的逛進去,不然整個象山園區可是
佔地

11.88萬平
方米喔


來到桂林一定要去的象鼻山


從門口進入時有座介紹大象的石雕牆


這裡人超多的,都在跟這座山合影,所以卡位子很重要


水月洞因洞在水上,如明月浮水,與水中的倒影合成了一個圓月
,故稱水月洞



辛苦帶來的腳架又派上用場啦~不然怎麼拍大合照咧?給別人拍
又怕拍出來失敗,還是自己調好想要的角度自拍才能確保回家可
以拿到像樣的照片



在某個角度象鼻山的水月洞可以跟後面那座山的洞成一直線喔~

出了園區,導遊安排了免費的腳底按摩~

來到一間叫愛足堂的店,應該還蠻有名的,而且很大一間,裝潢

也蠻講究的,大夥進去坐好後,一字排開,進來了一群服務員,分

別是女生按男生,男生按女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規定?


愛足堂門口裝潢十分講究

一開始拿了裝草藥水熱水的木桶泡腳,不過服務員水弄得太燙了,

把我的腳燙的變成紅燒豬腳,接著開始腳底按摩更是逗趣,她按我的

腳底時問我痛不痛,我搖頭說不痛,他就更使勁按,結果按到他的手

都痛了,我還不痛,最後他還問我要不要換個男生來按咧~

不過她倒是有按到一個地方我覺得蠻痛的,問她後,他說是腸胃~

難怪我常常『烙屎』肚子痛~


腳底按摩很舒服喔~

腳底按摩完後其他團員又再加按全身按摩,因為我們沒有加,所以

多了一小時的自由時間,剛好旁邊有一條據說是桂林最熱鬧的街

所以我們就去逛逛,因此走起路來健步如飛啊~


看起來是有規劃過的街到喔,跟西門町差不多

回到今晚住的酒店吃晚餐,用餐時導遊請我們喝桂花酒跟貴州茅台酒

順便也推銷一下,我覺得桂花酒有淡淡的桂花香還蠻不錯喝的...

今天晚上的兩個行程都是自費項目,分別是夢幻灕江秀&夜遊兩江四湖

夢幻灕江秀是結合芭蕾舞蹈與雜技的演出,我個人是覺得蠻精彩的

不過大部分的人在雜技的部分比較捧場,因為芭蕾舞蹈方面比較靜態

而且我覺得舞蹈音樂選的太催眠了,所以看到後面會有點想睡的感覺

這項自費可是150人民幣呢(約NT.700),節目結束後,演出者還會

出來大廳跟大家拍照喔~(順便販售DVD光碟)

大家第一時間回到車上,繼續下個自費行程.....夜遊兩江四湖

兩江  指灕江及其支流桃花江

四湖  指與兩江相鄰卻不相通的桂湖、榕湖、杉湖、木龍湖

杉湖日月雙塔出發,日塔以銅裝飾,是大陸地區最高的銅塔,象徵太

陽,
月塔以琉璃為飾  象徵月亮,雙塔夜間投射的燈光正好是取日月的顏

色,
也恰好呈現一金一銀


雖然是人工製造出來的燈光美景,但是這項自費實在是值得


福聯引人注目的熊貓反抗T恤


水晶橋位於東榕湖  採用特殊水晶玻璃建造,橋體晶瑩剔透


迎賓橋是仿照法國凱旋門造型設計


橋洞內刻有精美浮雕


還有雕刻精美的字畫


木龍湖景區結合天然山水與歷史文化,造有宋代建築氣息古建築


木龍塔是以上海宋代的龍華塔為藍本建造  高約45


整趟夜遊兩江四湖中,逸民一直在睡覺,睡到下船才醒來

回到幸運大酒店後,我們在外面的超商買東西終於有標價而且價格

公道的東西可以買,大家一陣的大採購,我買了一大袋的零食,也

才28人民幣,真是俗擱大碗.....


領隊推薦我們買的百世興酒鬼花生,味道很特別,還蠻好吃的


回酒店房間時,外面有一台公安警車,福聯愛台灣不落人後
公然挑戰公安警車

幸運大酒店是個公寓式的酒店,所以每兩個人分配到一間公寓房間

房間很家庭式,有廚房、一間廁所、一間浴室、一個大客廳,兩間

房間,最特別的是浴室裡還裝有鹵素燈喔...所以冬天洗完澡也不怕會

著涼,真是貼心的設計....



續Day5 七星公園,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