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參加了美吾髮靜檀沐浴露的試用體驗,收到試用品寄出的MAIL後,

隔天白粉鳥就送來了,收到試用品後,打開一看覺得超級驚喜的......

大廠牌真的很闊氣耶....試用品一寄就是四大罐,還是475ml的喔!真是驚人

啊~連我喜愛的手工皂試用品頂多一個禮拜就洗完啦,四大罐要洗到過年了

囉~一直都很喜歡木質香味,超愛純樸自然味道的我,因為對某些香味過敏

,所以我也不太敢洗很香的沐浴品,美吾華生產的靜檀沐浴露,聞起來還蠻

舒服的,打開蓋子聞味道,唉喲~真是好聞的味道,味道像精油般典雅又有

禪意而且清涼感十足,光用聞的就覺得彷彿來到佛教聖地了...




↑白粉鳥送來便利箱,打開一瞧,哇!!4瓶試用品耶....

↑沐浴露的瓶身外型做的蠻漂亮的,不注意還以為是酒瓶呢



因為上班地點是無塵室的關係,所以身都不能散發任何香味,因此已經很久

都沒用過氣味濃郁的沐浴用品,自從習慣了一塊肥皂從頭洗到腳的方式之後

,漸漸的對於香味沐浴乳這種東西總是興趣缺缺,這次受邀試用美吾華的靜

檀沐浴露,讓我重新開啟了使用沐浴乳的習慣,這款靜檀沐浴露標榜純中性,

不含皂鹼,還添加了胺基酸,這些成分說實在的我不怎麼懂



↑瓶身上寫著純中性、不含皂鹼、還添加胺基酸



不過洗澡時只要用少許的沐浴露在沐浴球裡揉出泡沫,泡沫感覺很細緻也很多

,檀香味很淡雅好聞,一點都不刺鼻,使用起來滑溜溜的,沖洗後身體感覺蠻

清爽的,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而且保溼度很好,洗後皮膚不會乾乾癢癢的

,洗澡後身上散發淡淡的檀香,感覺真的很放鬆,尤其是下班後回到家,洗去

全身的汗臭味,讓自己靜一靜的感覺真不錯,而且洗完澡超愛睏的....失眠的人

真的可以試試看~

對了,使用後的浴室充滿了淡淡檀香味,連浴廁芳香劑都省下來了喔~

我想...擺在浴室裡很久沒用的沙X隆海洋茉莉沐浴乳可能要拿去洗馬桶了,

都快放到過期了說.... 




↑跟池塘流水合照還真有Fu哩~


詳細產品說明請自己去看看吧~美吾髮靜檀沐浴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