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最消暑莫過於當季水果的滋味,這次試吃NO9的夏季新品-芒果布丁乳

酪蛋糕捲真的讓我驚豔,乳酪蛋糕居然能夠吃起來如此清爽又Juice,一點也沒有

乳酪蛋糕濃厚奶香的刻板印象,反而是像清爽的乳酪冰淇淋一樣的清爽,要不是店

家位於高雄,我大概會馬上跑去店裡再買一條來吃哩...試吃過NO9兩次的產品都很

讓我驚奇,我覺得大概連不喜歡乳酪的朋友都能接受NO9這種清爽不油膩的乳酪蛋

糕喔



↑NO9的簡單LOGO與樸實的純白外盒,不譁眾取寵,只想給顧客最好的



↑將將將...芒果布丁乳酪捲,成分與營養標示都很清楚喔



↑打開外盒,蛋糕包裝上貼著LEMON乳酪奶油餡的介紹,這乳酪奶油餡也是乳酪
 蛋糕的精華所在



↑蛋糕捲外有芒果乾點綴,芒果乾QQ的十分好吃,不過我覺得分佈的不太均勻,
 如果能切開的每片蛋糕上都有芒果乾是最完美的了



↑貼心的玻璃包裝固定膠帶,好撕又能重複使用



↑芒果布丁乳酪捲慎選台灣新鮮芒果佐以法國及印度進口果泥,加上NO9招牌布
 丁與檸檬乳酪奶油餡組合成芒果布丁乳酪捲,充滿了夏天的氣息,酸酸甜甜的
 滋味讓人暑意全消



↑芒果布丁乳酪捲的主角是芒果、布丁、乳酪,所以這次蛋糕體屈居於配角,不
 過這層薄薄的蛋糕體表現也不差,保水度很夠,所以吃起來不會有乾澀難入口
 的問題,芒果酸甜的滋味與不聽Q嫩



↑真材實料的芒果布丁乳酪捲幾乎切開的每一片蛋糕都可以看到芒果與布丁,芒果
 香甜布丁Q嫩,芒果果泥與檸檬乳酪擔任著整合的重要角色,酸酸甜甜的滋味讓
 人覺得好開胃,有夠消暑



↑吃完後暑意全消的芒果布丁乳酪蛋糕捲,只有夏季限定喔,晚了,可就NO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