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再過幾個月又即將結束了,每年固定把這一整年累積的照片挑出做成桌曆似乎已

經變成我的習慣,雖然在BLOG上已經詳細的紀錄各地遊玩的經歷,但是沒個紀念性成品似

乎真的很難交待喔,所以今年還是依慣例的挑出花系列與風景系列兩種照片出來製作成月曆

畢竟我最愛的花系列是不可或缺的,花朵隨著季節的更替,綻放其美麗的風采,或許是在某

個旅遊景點小角落與花朵的偶然相逢,美麗的花草樹木一直是我眼中最美的回憶



↑寒冷的冬天,梅花朵朵開,金黃的油菜花與潔白的梅花共同交織成一幅美麗的畫



↑在梨山的公路旁偶遇滿樹綻放的千島櫻,隨風飄落的花瓣依然讓我記憶深刻



↑盛名的桃源仙谷鬱金香花季終於在快結束前前往,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鬱金香生長在土地上
 的畫面(大部分都在花店看到),也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品種的鬱金香



↑金門沙灘偶遇的待宵花,沙灘上一整片的黃色花海真的很壯觀,是金門沙灘夏季最常見的
 美麗嬌客



↑經過人工復育的一葉蘭在山壁上重現生機,小小一片不起眼的葉子,居然開出美麗的花朵



↑春季才展現美麗嬌顏的台灣原生種森氏杜鵑,高大的樹幹上開滿粉色花朵,與吉野櫻一同
 爭妍



↑清新脫俗的荷花挺立水面,搖曳生姿的模樣讓人停不了相機快門



↑沒有綠葉的火紅的聖誕紅,在豔陽下更顯的熱情如火



↑雨後的睡蓮綴滿水珠,白色滾著紫邊的花朵散發著淡雅的香氣



↑阿里山吉野櫻綻放的盛況,讓人有如置身日本一般



↑第一次到福壽山農場賞楓,雖然已經接近賞楓後期,但是美麗的掌葉楓還是沒讓我失望,
 沒去日本賞楓也能有相同感受喔



↑武陵農場有如爆炸般綻放的粉紅佳人讓我永生難忘,好想每年都來粉紅佳人櫻花樹下淋雨



[年終驗收]2012年桌曆-戀花

[年終驗收]2012年桌曆-那些年,我們一起拍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