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是好多人結婚,不但新人很忙,我也跟著很忙,舉凡婚禮MV影片、婚禮小物、

婚禮攝影,親朋好友都找上了我,所以這幾個月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兼差打工,不過通常是

無償幫忙的,因為新人開心我也很開心,這次11/26的超級好日子就留給了一個月前就跟我

預約去當伴郎的阿姨了,阿姨的小兒子要結婚了,好快喔,我都被追過去了說....XD

有鑑於婚紗公司搭配贈送的『阿沙不魯』胸花實在非常醜,所以趁著婚禮前趕緊殺到花店

買花,不過零售的花價跟批發的實在差很大,光買花材就花了800塊,我預估花店大概賺

五成,真的很沒良心A,算了,臨時要做胸花也沒辦法,只好讓它貴了,這次為了符合捧

花粉色系的搭配,所以買了鐵達尼粉玫瑰,結果11/26日子太好,很多花都被花店搶購,

所以只剩一些零散的花材,挑了好久,最後又買了粉紅虎頭蘭、進口洋桔梗、白深山櫻



↑因為婚紗公司送的胸花實在太醜了,所以阿姨決定都給開車司機戴,迎娶團隊都戴粉紅
虎頭蘭胸花



↑第一次使用粉紅虎頭蘭做胸花,覺得胸花看起來好有氣勢喔,而且又很喜氣,最重要的
 是,一支虎頭蘭有十朵花,可以做十個胸花呢,而且虎頭蘭一支才100塊,真的經濟又實
 惠,下次要多多利用這花材以免被坑



↑新郎的胸花與新娘的手腕花使用鐵達尼粉玫瑰與進口洋桔梗當主花,搭配深山櫻,看起
 來相當的淡雅,很特別的是進口洋桔梗,拿來當胸花還撐滿久的,不會很快就枯萎



↑親友團的粉紅玫瑰胸花,個人覺得還是戴真花比較有質感,我最討厭婚禮親友團要戴塑
 膠花了,醜死了....



↑因為據悉Liv在婚禮當天也要穿小禮服,而且非常期待美美的登場,所以特別幫Liv做了
 一個玫瑰手腕花,讓她徹底的夢幻到底



↑自從發現新娘戴手腕花效果很好後,每次做手腕花都想要弄得很浪漫,而且也不想做新
 娘用的胸花,因為新娘穿著低胸禮服戴胸花真的很不搭



↑Liv戴手腕花搭配小禮服還挺好看的說...



↑全部花材做了滿滿一大盒胸花,只要用點心,可以讓婚禮更加完美喔



延伸閱讀:

[婚禮小玩意]拈花惹草系列‧胸花作品-百年愛戀

[婚禮小玩意]拈花惹草系列‧捧花作品-薔薇之戀

[婚禮小玩意]拈花惹草系列‧胸花作品-幸福預兆

[婚禮小玩意] 拈花惹草系列‧捧花作品-蜜糖甜心&紫愛妳

[婚禮小玩意]拈花惹草系列‧捧花作品-幸福囍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