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果子咖啡這次的開心蝦場無刺虱目魚試吃超搶手的,每次一開始報名就被秒

殺結束,還好我很幸運有入選,報名也搞的自己緊張兮兮的說...

虱目魚是來自台南的名產,身為台南人的我當然是從小吃到大,不過因為我對鮮

魚湯系列料理真的很害怕,所以吃到的虱目魚都是以乾煎為主,反而虱目魚湯很

少在吃,我最愛虱目魚煎過之後香脆的魚皮滋味,家裡只要有煎虱目魚,魚皮一

定是我第一個下手的部位,魚肉則是因為要挑魚刺則興趣缺缺,不過現在開心蝦

場生產的無刺虱目魚對我們這種不愛魚刺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整塊虱目魚真的

完全吃不到半根魚刺,因為老經驗的師傅已經拔除整尾222根魚刺,真是灰雄厲

害的去刺手法



↑真空包裝的虱目魚已經經過處理,魚皮表面有光澤



↑很特別的是無刺虱目魚是完整的半邊虱目魚身,有豐厚的魚肚油脂與飽滿的紅
 潤魚肉,新鮮看得清清楚楚



↑開心蝦場無刺虱目魚通過國際認証工廠製造,無添加抗生素及防腐劑,虱目魚
 含有豐富有EPA和DHA,可以降低膽固醇、預防血酸、提高腦部資質,是平價
 又營養豐富的魚類



↑真空包裝加上冷凍保存可以一年四季都享用到美味的虱目魚



↑虱目魚與薑片乾煎是我最愛的吃法,乾煎時虱目魚的香氣滿室



↑把虱目魚的魚皮煎的赤赤赤是最重要的,光看到這金黃酥脆的魚皮我的口水都
 快流出來了



↑虱目魚肚上的魚油也是相當好吃的部分,富含DHA,多吃會變聰明喔~



↑酥脆的虱目魚皮真是太好吃啦!現在虱目魚產量減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虱目魚肉肉質較堅實,口感十分不錯,香香酥酥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質地緊實的魚肉散發著虱目魚特有的香氣,完全無刺的虱目魚讓人吃得更加安
 心,不用為了挑魚刺吃的桌面一片狼籍



↑虱目魚肚上的魚油滑順好入口,不會有噁心的油腥味



果子咖啡官網:http://www.goz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