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Canon攝影馬拉松活動結束,我拿到了很讚的完賽禮(一個很實用的相機肩包)後就

把後續什麼誰得獎的事完全拋到九霄雲外,在某天自癢先生在我FB上貼了入圍者的名單,

想不到我居然入圍了故事組跟單張組,哇!這可不得了了,是不是騙人的啊?上了Canon

攝影馬拉松官網查詢,還真的是有入圍耶(心之音:那五科零?我明明沒很認真拍啊?)

因為今年主辦單位將得獎人名次現場公佈,所以得本人到場現場去參加頒獎典禮,要上台

領獎還是第一遭啊,雖然小弟好像很多才藝,但是還沒有得過獎的經驗耶,因為拍照得獎

好像也是個不錯的機會呴,不然除了國小畫圖比賽得過縣長獎外,之後倒是都沒得過獎耶

,不過要在台下等候得獎人公佈真是一種煎熬捏,所以...就這麼臨時請假北上領獎去了,

話說去領獎時有個缺憾,就是沒人以幫忙拍照啦,好囧喔...



↑在入口處簽到後進入頒獎典禮會場,舞台上播放著Canon相機產品廣告



↑典禮開始,依然是佩佩擔任典禮串場主持人



↑典禮很簡單,幾位攝影大師上台致詞後就馬上開始頒獎,第一個獎就是從單張組開始,
 很幸運的馬上就被叫上台了,得了個『時光、雋永』單張組佳作 
 照片取自CANON攝影馬拉松官網



↑我承認單張組得佳作有點失落,畢竟評審都讓我入圍兩個獎了,我該知足了吧~
 照片取自CANON攝影馬拉松官網



↑單張組頒獎完後緊接著是故事組,故事組是由三個題目中的12張照片選出整體最符合題
 目的作品來,能得到評審對我照片的青睞而入圍故事組真的很開心啊!不過故事組還是
 得了個佳作,下次有機會參加還是要再加加油啊!     照片取自CANON攝影馬拉松官網



↑故事組佳作得獎人與評審老師合影        照片取自CANON攝影馬拉松官網



↑今年故事組的前三強居然都是由女性參賽者拿去囉,真是太強了!
 照片取自CANON攝影馬拉松官網



↑結束頒獎典禮,前往得獎作品展看到CANON攝影馬拉松各屆送的Icash卡,其實參賽時
 大家都以搭捷運為主,為什麼不改成Icash悠遊卡呢?這樣參賽時可以馬上使用,很炫耶~



↑進入得獎作品展場中,每位得獎人的作品都經過輸出放大懸掛在牆上



↑展場中另外也展出攝影大師黃天仁與張均甯合作的影像



↑看到自己的作品被當成展示品掛在牆上供人欣賞真的好開心喔



↑單張組也有大圖輸出,不過我那張大圖輸出好像色差很嚴重捏...



↑好不容易找了人幫我拍了張跟作品的合照,結果拍糊了....囧~



↑CANON攝影馬拉松不愧是獎品最讚的活動,得佳作也有很不錯的獎品,PowerShot S100
 馬上被阿母預約走,Selphy CP800因為出了新機種Selphy CP900,所以CANON為了補足
 建議售價價差,直接就升級成Selphy CP900型號,真是有夠大心,不過那台PIXMA MG6270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真的用不著,還是找機會賣掉吧~



↑除了獎品外還有拿到兩座很精美的獎座喔,不過跟磚塊差不多重吧?我在台北亂逛又
 提回新竹手都快斷掉了~



↑本次的得獎作品在CANON攝影馬拉松官網上就能看到喔,當然也看的到2010年參加的
 那次沒得獎的作品



延伸閱讀:

2010 CANON攝影馬拉松繳件作品欣賞 

2012 CANON攝影馬拉松繳件作品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