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半年前阿姨就已經先跟我預約好這束捧花,因為上次二表弟結婚時拿的香檳色捧花顏色

實在讓她太不『甲意』了!所以特別跟我交代大表弟用的捧花要大紅色的,雖然大紅色的捧

花現在已經不太常看到,但是顏色可是非常搶眼啊!不過為了這束大紅色的捧花可是讓我騎

乾了兩桶油喔,買花時發現花市休市,結果好多花都沒有,只能買到紅玫瑰,跑了好幾家花

店又讓我挖到兩把俗稱天竺的紅色大理花,可是花材豐富度不夠啊!我又不想這樣就草草完

工,所以把腦筋動到園藝店去了,在園藝店買了一盆開的很美的橘紅色系仙丹花跟一盆長滿

紫色果實的厚葉石斑木,回家開始對盆栽大開殺戒,完成的捧花我超滿意的,既不庸俗又有

設計感,讓我對大紅色捧花又有了新改觀



↑捧花成品走的是中國風,所以把拉花緞帶改成中國結,真的是超古典味道



↑紅玫瑰搭配大理花真的挺美的,大理花是個不錯的素材



↑仙丹花拿來搭配捧花也是一絕,跟大紅色超搭,紫色果實的厚葉石斑木也為大紅色的捧
花注入另一種不一樣的美感



↑大紅色捧花跟白紗很搭喔,當然穿旗袍也非常搭,千萬不要認為大紅色會很俗



↑當然也有相對應的胸花,不過婚禮太忙亂都沒拍到,倒是把阿姨家的盆栽通通剪光光,
不過盆栽胸花評價很高,因為超級美,以後都帶剪刀去別人家剪盆栽即興創作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