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神隱同事(應該說是神隱前同事)引介下,拿到這款名叫TINA K歌樂藍芽卡拉OK隨身

音響,因為本人在閒暇之餘喜歡邊唱著空氣卡拉OK(就是放著歌曲直接跟著唱歌)邊打

發時間,所以有機會拿到這款無線麥克風藍芽音響可以放肆大膽使用,大家還記得前陣子

的15歲少年CEO網拍年賺千萬的新聞嗎?CEO賣的就是隨身卡拉OK,本來我也以為是類

似的款式,不過收到後發現TINA藍芽卡拉OK隨身音響其實喇叭與麥克風是做分離式的,

分離式的優點很多,可以手機單獨連藍芽音響聽歌,也可以無線麥克風直接連結音響當

擴音器使用,即使不拿來唱卡拉OK還是能做別的功能用途,這點我很喜歡

我想這個藍芽卡拉OK隨身音響還蠻適合老師&導遊等相關工作的人,因為關掉迴音就是

一個移動式麥克風喇叭發聲器,另外我還試過用數位電視安裝酷我K歌播放KTV歌曲,再

搭配K歌樂藍芽卡拉OK隨身音響(只用無線麥克風功能)來唱歌,這樣唱歌的爽度更好耶~

 

undefined

↑TINA K歌樂藍芽卡拉OK隨身開箱後,裡面有藍芽音響X1,無線麥克風X2,麥克風用9V

方形電池X2,充電器X1,音源線X1,K歌袋X1(可攜帶2支無線麥克風與藍芽喇叭)

 

undefined

↑我拿到的主機喇叭是金屬黑的顏色,他一共有兩種顏色,金屬黑與白色兩種,不過外盒

上那個金屬黑搭配前後白色我覺得更好看ㄟ...怎麼沒這顏色可以選?XD

 

undefined

↑裡面的說明書是全英文的!!!買尬的~還好操作很簡單,不然身為英文略懂的我應該

是無法很快參透說明書想要告訴我什麼啦~

 

undefined

↑接著我來介紹一下主機藍芽喇叭,操作面板上有TINA的LOGO,左上是可調節音量鈕,

中上是麥克風音量調節鈕,右上是麥克風迴音調節鈕,左下是電源插孔,中下是麥克風

音源孔(有線麥克風也能使用,不過不知道無線麥克風跟有線麥克風能不能同時使用?

這樣小虎隊的歌才能三人唱啊~XD),右下是音源輸入孔(可用音源線連接無藍芽裝置

的MP3 PLAYER)

 

undefined

↑主機藍芽喇叭操作面板上有三個可調節旋鈕,可是我覺得『它』有點礙事,我想把主機

喇叭直立擺放會因為突起的旋鈕造成喇叭無法站立,放另一邊又會遮住喇叭音量出口,所

以主機只能橫向擺放

 

undefined

↑主機藍芽喇叭上有一個塑膠軟墊,是拿來當底座使用,可是主機喇叭橫向放著真的好容

易滾來滾去啊~(龜毛個性心塞中....)

 

 

undefined

↑主機藍芽喇叭操作面板上的電源鍵是做觸碰式的,感應非常靈敏,有時候拿起主機喇叭

手碰到還會不小心關掉電源說...

 

undefined

↑打開主機藍芽喇叭電源後,面板會發出藍色顯示燈,使用藍芽連接後會發出提示音

 

undefined

↑經過我實際測試,連續播放音樂是3小時半就會沒電,不過插上充電器可以一邊充一邊

使用,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充電器上有個顯示燈,充電中是顯示紅色,充飽電是顯示綠色

 

undefined

↑無線麥克風把手是塑膠製的,相對輕便,使用9V方形電池

 

undefined

↑藍芽喇叭有上有1吋高音單體與4吋低音單體,雖然喇叭主機是塑膠製,不過聲音立體感還

不錯,低音表現也不差,不過開到最大聲會有點破音,所以還是開到適當音量聲音最好聽

 

undefined

↑K歌包可以攜帶2支無線麥克風與藍芽喇叭,當然充電器也能全部裝進去,這樣配件全裝

進K歌包總重約1400克,上次我帶著去玩,放在背包裡,背久了覺得還可以接受,不過怎

麼沒附背帶啦?這樣要怎麼邊走邊唱哩...

 

undefined

↑K歌包上層可以裝2支無線麥克風

 

undefined

↑K歌包下層可裝藍芽喇叭主機與充電器

 

undefined

↑K歌包側面還貼心做了音源開孔夾層,加上側背帶真的是能邊走邊唱了

 

undefined

↑2支無線麥克風可達成男女對唱的功用

 

實際使用時,廠商是推薦搭配天籟K歌APP使用,不過我覺得天籟K歌雖然歌曲很新,但是

都要先預先下載起來才能消除原音來唱,如果只是網路上隨機點選,只會出現原聲的音樂

MV,無法去除歌曲人聲來唱,所以我自己又找到一個APP叫『酷我K歌』,使用起來比較

方便,可以不用預載歌曲就能直接唱去原聲的歌曲,可惜酷我K歌的歌曲比較舊,但是大部

分的歌曲都有,應能滿足愛唱歌的朋友們

 

undefined

↑天籟K歌直接連上網點播歌曲時無法去除原音,必須按點歌預載歌曲下來才能唱去除原

音的歌曲

 

undefined

↑使用天籟K歌預載歌曲就會出現以下畫面,按播原音就會有原聲伴唱,取消播原音就

是單純伴奏,天籟K歌優點是新歌好多,連玖壹壹的下輩子都有耶!我在KTV還沒唱過呢~

 

undefined

↑使用酷我K歌可以直接點選歌曲進行演唱,而且不需預載歌曲就能去除原唱,以簡便性來說

是酷我K歌比較方便,不過酷我K歌的新歌較少這是缺點

 

undefined

↑還有另外一款全民K歌APP,是純粹錄歌軟體,不過K歌樂藍芽卡拉OK隨身音響因為是外放

音樂,所以無法錄音成功,但是全民K歌的歌曲更多,雖然沒MV畫面,但是有字幕也可去除

原唱,甚至有評分機制,是唱完後要手動刪除錄音

 

↑這是實際在車上用無線麥克風搭配藍芽喇叭主機唱歌的路影片段,效果很讚喔,邊坐車還能邊

唱K歌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scargo 的頭像
    moscargo

    斤欠丹彡の口圭口里口列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