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寫部落格或用照片寫日記的人都會有相簿容量不足的問題

可是通常我們可愛的無品小站這時候就會通知你說,你的相簿容量

不足,是否想升級成VIP會員?我個人覺得,我又不是什麼部落格大

戶,也不是靠部落格賺錢的人,升級VIP到底要幹嘛啊??

感覺有點浪費錢,而且多出來的功能我只想要相簿的空間而已,其他

的有的沒的好像都是多餘的,只會讓別人開網頁變慢跟造成困擾

無品小站才150MB的相簿容量比MSN、Picasa、Pixnet等知名部落格

的網站小太多了,只是想賺錢,真的很靠北

於是從去年底開始,因為容量已經爆滿,所以將照片都上傳到我Seednet

網路空間,然後再複製連結貼到部落格來,雖然比較麻煩,但是無品小站

賺不到我的錢我就很爽,可是我卻發現了一個缺點,就是外連的照片顯示比較慢

果然有一好沒兩好,還是有缺點,不信大家看看花蓮東遊記那幾篇就知道.....

可是最近我發現了一個網站叫  好攝網

容量恰巧就是很慷慨的無限大的容量,是個很值得大家使用並推廣的網路相簿喔

1.單圖檔上傳只有1MB   2.免費&無限大   3.上傳速度很快

4.支援外連, 包含html和bbs code   5.國人自行研發設計   6.原檔上傳, 不會壓縮

--------------------------------------------------------------------------------------------------------------------------



↑1.首先先在好攝網註冊,點選加入會員



↑2.註冊後,用剛剛申請的帳號密碼進入,選擇新增相簿後上傳照片,選擇照片
        時可一次圈選大量照片上傳,但好像不能超過100張




↑3.上傳完畢後到管理相簿→選擇所要相簿,進入後可看到相片



↑4.點選相片進入,可以看到相片左上角有三排連結,原則上我們貼到部落格
       的連結是選擇第一行,將連結複製,就是外連的照片位置啦~


自癢先生:這就是為什麼你在我的無名相簿看不到現在網誌上貼的照片原因囉

現在傳授給你這個這麼好的方法真是佛心來的,是不是該謝謝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