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6209基金會舉辦的二、三月聯合慶生會,因為二、三月壽星有六人

之多,所以這次決定吃千葉料理慶祝囉~

其實上個月已經有跟幾位同事來吃過,因為覺得很好吃,所以便又再度光臨

但是這樣似乎有點太敗家了,而且三月是個很恐怖的月份、季繳的保險費、

紅色炸彈通通一起來,所以三月薪水一次清空了....阿娘喂~

這次約了6點30分集合聚餐,另外附加遲到罰500元的恐怖懲罰,想不到愛遲到

的水蛙男居然沒遲到,害我還在滿心期待水蛙男跟我外插的500元魯菜呢~

這次大家都還蠻準時的說...我居然是最後一個到的咧~

當然嚕,我是不會遲到的啦!!要拿到我的500元?下輩子吧~



↑千葉日式料理標榜新鮮現點現做,價位屬中高價位,這天顧客不算多
    服務生的服務超體貼,不過覺得六個人坐一桌,桌子太小,因為日式
    料理盤子很多,所以菜全上來後,滿桌都是盤子,有點擁擠



↑這次阿春帶來了家裡的兩位千金,他們真是越來越可愛了,水蛙男叔叔跟
   OPEN將叔叔都有偷抱人家,水蛙男叔叔還把柔柔弄哭真不應該



點菜方式就是每桌有很多刻有桌號的小夾子,只要將小夾子放到點菜展示區

的容器,廚師馬上會將所點的菜現做出來,服務生會立刻送上桌,菜色繁多

有日式料理、生魚片、中式料理、陶鍋類、涼拌、甜點、冷飲等等...

當然生啤酒是喝通海的喔,一開始所點的菜出的比較慢,但是到後面會快到讓

人想像不到,所以千萬不可以小看小盤容量少的日式料理,出菜的速度比收盤

子的速度還驚人.....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非常讚,這裡給五顆星啊~付這種服務費

我當然爽,大爺不是當假的~

整個晚上我們這桌吃不飽的六人吃了超多東西,有一些點了再點十分好味道跟

特別奇怪的菜當然要跟各位朋友們介紹一下囉...

特別是自癢先生,快掏出你的錢吧!!



↑日式豬排,肉質很嫩加上獨特的糖醋醬....喔超讚



↑烤牛小排也是相當的嫩,大約7分熟,小小一盤瞬間被吃光



↑烤蝦,蝦子超新鮮的,不過鹽灑得有點多,吃完有點渴



↑炒海瓜子很夠味,點了四次



↑醋軟絲&醋甜蝦,我覺得很好吃,微酸的醋味帶出軟絲與甜蝦的鮮甜



↑炒鳳螺,蒜味與九層塔的搭配很下飯啊,不像平常吃到用鹽烤的方式
    不過筷子都挾不太起來,最後還是祭出牙籤才擺平它們



↑綜合生魚片,海鱺魚相當有嚼勁,鮭魚很鮮甜,花枝則有點軟爛



↑天婦羅炸蝦,實在是太好吃啦!!沾上蘿蔔沾醬汁,買尬的!!有夠好吃



↑鹽烤靖魚,靖魚肉很肥嫩,所以佈滿油脂,滴上檸檬汁再沾點特製胡椒粉
    很特別的味道,有別於印象中的做成鹹魚的靖魚



↑因為鮭魚生魚片實在太好吃又加點一大盤



↑黃氏哥倆好吃的渾然忘我,教碩連手都想吞下去



↑生牛肉,剛看到時實在是不太敢下筷子,不過鼓起勇氣嘗了一口,其實還
    不賴耶,搭配洋蔥一起吃,入口後牛肉味便全散發出來,值得推薦



↑烤香魚,看起來好像不錯,可是我沒吃到,可以告訴我是誰挾走的嗎?
    不過我到底是怎麼拍到的啊?



↑烤花枝,我覺得烤的火候很不錯,失敗在於調味不夠,所以沒啥味道



↑雪花糕,看似好吃的可怕甜點,吃起來口感超像軟軟的泡棉,入口不化
    還難以下嚥,我吃了一塊後,拿了一塊來上下擦著盤子,想不到居然跟
    橡皮擦一樣,我們那桌的人都笑翻了~



↑覆盆子慕司蛋糕,慕司不錯,但是巧克力蛋糕體實在太乾了



↑最後,貼心的服務生還幫我們拍了合照,不過因為相機比較大台再加上
    服務生手會抖,所以失敗了好幾張,還好我用連拍的拍,不然可能一張
    成功的照片都沒有喔??



總括來說,千葉日式料理的菜色都有一定的水平,飲料冷飲大多是汽水或

調味果汁,我覺得應該再多些新鮮果汁的選擇,不過健康醋倒是挺好喝的

甜點方面,我覺得蛋糕體實在太乾了,完全失去蛋糕該有的濕潤感,這是

一大敗筆,希望千葉要好好的改進甜點方面的問題.....

總之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錢付的很驚心..哈哈~


arrow
arrow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