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桃色』禮物婚禮簽名筆的製作過程相當的曲折離奇,從採買材料就開始

就一直出包,首先同事說要自己先去買桃紅色紙藤,結果晚上MSN時,同事問

我說:『為什麼覺得紙藤顏色怪怪的??』,等他照相傳圖片給我時,我發現

他口中說的紙藤顏色怪怪的根本不是桃紅色啊!他買的是淺粉色!淺粉色耶!!

我只能說真的很瞎,後來我帶著他去材料店掃貨,可是桃紅色紙藤卻不夠,因

此同事趁回台北時,在家附近買齊材料.....



↑一開始因為時間拖延太久了,趁他攤開紙藤時,索性我都幫他剪好紙型



↑接著就是把平面的紙捲起來,拼命的擠...擠~



↑攤開擠過的紙片



↑雙手拇指向內撐開擠過的紙片



↑這樣就是一片美麗的花瓣啦~



↑結果擠完一朵玫瑰花所需的九片花瓣之後........



↑同事的大拇指已經指甲跟肉有點分開在流血了,所以包成一度讚的樣子



↑接著開始拼裝花朵



↑第一次組裝真的很不熟練,花都快抓爛了



↑最後同事以很不熟練的方式完成第一朵玫瑰花,其實第一次做算不錯了
  只是花瓣擠的不夠細緻,會影響花朵的細緻度~我給70分



↑裝飾緞帶的製作,繞兩圈對半用鐵絲固定



↑緞帶一定要固定的很緊,不然容易在組裝過程中鬆掉喔~



↑開始組合花朵、緞帶裝飾



↑用緞帶包繞麥克筆筆身,應適時用珍珠吸管將筆桿加長,以確保花頭裝
  上後符合正常比例,不然筆會變的胖胖短短的喔~



↑裝飾好的花頭與筆桿結合



↑取適當長度蕾絲緞帶繞兩圈後用熱融膠固定



↑將蕾絲緞帶固定在花頭上後再加上羽毛條裝飾




↑最後在筆的底端加上兩層顏色搭配好的緞帶拉花即完成



↑花朵上可裝飾適當的小圓珠會更漂亮喔....



↑原子筆的製作方式最快,包好筆桿,插上羽毛,圍上羽毛條,貼上緞帶
  及愛心裝飾即完成



↑羽毛上加上適量的貼鑽也相當好看(P.S.貼鑽是由水蛙男大德提供)



第一次做的成品還不賴,雖然最後我幫手了很多部分,但是在做玫瑰花朵

的部分都是同事自己親手做的,還是算自己做的啦!

所以下次還是希望你可以能真正完完全全自己做出婚禮筆所有的步驟~

還有把手指練成強而有力的大拇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