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參加艾米思手工杏仁奶酪試吃活動,台南自從有了聲名大噪的依蕾特布丁後,

出現了很多對手工食品堅持的達人們,也讓消費者更有多樣的選擇與口福,我本來就很

愛杏仁的味道,雖然有些人避而遠之,但是純天然的杏仁與合成的杏仁粉味道可是差很

多的喔.....

艾米思手工杏仁奶酪與鮮奶酪不太一樣,杏仁奶酪的口感像Q嫩的杏仁凍,口感相當水嫩

順口,杏仁味很足,不過奶香味較不足,甜度剛剛好,讓我覺得有點像杏仁豆腐的感覺,

艾米思手工杏仁奶酪共有6種口味,每種都頗有特色,希望不喜歡杏仁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艾米思手工杏仁奶酪試吃禮盒和正品一樣有12小盒, 口味有原味、紅豆、巧克力、燕麥、
 椰果和芝麻6種,隨禮盒內附訂購單,現正推出買十送二活動喔


首先原味就是由杏仁奶酪挑大樑,吃起來不會太甜,甜度適中,杏仁味不會濃到讓人害怕

奶酪水分很足,吃起來很滑溜,我覺得比依X特的新產品杏仁布丁還好吃,比較起來,

依X特的杏仁布丁杏仁味比較厚重,會吃到杏仁磨碎後的渣渣我比較不喜歡.....

接下來的口味是以原味為基底,再做出另外五種口味
  
燕麥口味



↑因為添加了燕麥,我想應該會增加飽足感吧,想減肥又想吃甜食的人,應該喜歡這口味
 而且因為添加燕麥的關係,甜度有拉低一點,反而更能吃出燕麥的香味

黑芝麻口味



↑黑芝麻口味吃起來並不會有『沙沙』的口感,還蠻滑溜順口的,整個杏仁奶酪佈滿磨碎黑
 芝麻的細細顆粒,味道也很香醇,吃完後感覺很養生,我很喜歡這口味
   
紅豆口味

     

↑可以看到紅豆顆粒的奶酪,用料實在,吃完後嘴裡還會有紅豆的香味

椰果口味



↑椰果放的很多,不過覺得入口時有點不太搭,因為杏仁奶酪都吞下去了,椰果還留在嘴裡嚼
 ,如果椰果顆粒再小點可能會更順口,雖然加了椰果,吃起來其實不會太甜,甜度適中,拿
 捏的很精準

巧克力口味



↑外觀是巧克力布丁的樣子,一入口是巧克力的滋味,可是卻會散發淡淡的杏仁味喔,很特
 別的搭配,感覺像巧克力飲品加了杏仁茶
   


總括而言,每種口味都很不錯,如果有花生口味的就更完美了,C/P值中上,唯獨單個價位

有點偏高,如果沒有買十送二的活動的話,一個杏仁奶酪要35元,感覺有點貴,價錢再平價

一點會更優,不過很值得推薦購買~

訂購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4448031?u=completely_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