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新娘送客完後,原本以為大功告成了,工作人員也開始整理東西,可是卻看到有人

開始發起了玫瑰花,好奇的我又湊上去看看,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剛剛收到捧花的小姐的

男友要求婚呢,在婚宴這麼特別的場合求婚還是第一次看到,原來新人跟男主角是已經

串通規劃好的耶.....



↑工作人員開始拿到一枝一枝的玫瑰花,準備當送花小天使



↑男主角還特別輸出了大型求婚海報準備給女主角一個大驚喜



↑大夥一個一個送上玫瑰花,這時女主角還在疑惑是發生什麼事了?



↑男主角捧上99朵玫瑰花站在休息室外等候,大夥都笑得很開心



↑男主角跪下並說了一席感人的求婚誓言,女主角想了一會就答應了求婚,大家歡欣鼓舞



↑求婚成功,大夥合照紀念



↑輸出海報的求婚詞還蠻逗趣的『你是我今生最重要的抉擇,錯過你,我就要當和尚了,
 嫁給我吧』



↑後來男主角還要求見證求婚過程的人都在海報上簽名,連我也簽了呢





↑一起規劃這個求婚驚喜的新郎新娘也要簽名見證



↑最後也恭喜兩位能早日步入禮堂,一定要幸福喔~


這次的婚禮攝影從早上一直拍到晚上,說實在的真的蠻累人的,不過看著每個人臉上掛著

開心的笑容,讓人的心情也覺得好了起來,一整天下來拍了九百多張,已經破了我的單天

紀錄了說,下次還有這種活動,應該要練一下腿力,因為接下來的一週,每天都是腿部酸

痛啊~



[婚禮紀錄]俊瑋&郁青幸福的喜悅-訂婚篇

[婚禮紀錄]俊瑋&郁青幸福的喜悅-迎娶篇

[婚禮紀錄]俊瑋&郁青幸福的喜悅-宴客篇

[婚禮紀錄]俊瑋&郁青幸福的喜悅-敬酒篇

[婚禮紀錄]俊瑋&郁青幸福的喜悅-傳遞幸福篇

[婚禮紀錄]俊瑋&郁青幸福的喜悅-送客篇

[婚禮紀錄]俊瑋&郁青幸福的喜悅-求婚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