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向記寄來的美味好醬實在非常的驚訝,因為原本向記要提供吻仔魚醬的,結

果收到時是一大箱所有向記的主力產品,吻仔魚醬、小管醬、豆鼓小魚、狠辣辣

椒醬共四罐,向記真是大方,原本對吻仔魚醬是比較好奇的,因為市面上吻仔魚

醬不常見,所以也沒吃過吻仔魚醬的滋味,我覺得吻仔魚醬、小管醬、豆鼓小魚

都十分的好吃,論香氣、鮮味來說,簡直可以媲美XO醬的美味,平凡的美食也能

讓人有帝皇級般的享受,向記的產品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吻仔魚醬較為乾鬆,因此拿來拌飯吃或搭配料理都十分適合,這次拿來跟從烏松

崙買回來的高山高麗菜一起拌炒,嚐嚐吻仔魚醬原始的鮮味



↑高麗菜清脆的口感伴隨著蒜香與吻仔魚的香味,微辣的滋味,完全襯托出高麗菜
 的清甜



↑吻仔魚醬含有豐富的鈣質,營養價值豐富,拿來料理入菜也十分方便,家裡有一
 罐,隨時都能好菜上桌



↑一開始打開小管醬就被它充滿蒜香與小管鮮香的味道吸引,因為我本身最愛吃的
 就是小管了,所以先拿來拌飯吃,簡直超級下飯的,不用配菜都能吃上好幾碗飯



↑小管醬使用新鮮小管製成,所以是整隻小管對半切的,紮實的用料,沒有斷頭殘
 肢的顧慮



↑小管的口感屬於較有嚼勁的,因此會越嚼越香,不過小管的軟骨未去除,吃起來
 不好吞嚥,有點麻煩



↑鮮香的小管醬除了有美味的小管外,外面沾附的醬料更是讓人回味無窮,辣度也
 比較高一點



↑總覺得這麼好吃的醬都拿來拌飯、拌麵吃真的太可惜了,因此我將小管切成小圈
 與板條一起料理成『乾炒小管板條』,哇賽~真的不是我在蓋的,超級好吃的啦
 ,而且我除了加醬油、水與少許鹽之外,完全無其他調味料,只要加入適量小管
 醬的醬料一起拌炒就能輕鬆做吃一道好吃的料理



↑小管切成小圈後,不好吞嚥的小管軟骨問題也完全消除,可以一次將小管的美味
 全部吃下肚



↑豆鼓小魚的滋味十分特別,豆鼓的甘味與小魚的鮮味搭配著辣辣的調味,讓人一
 口接一口



↑小魚肉質不會太硬,略帶甜甜的滋味十分好吃,不過豆鼓小魚裡醃漬的油脂很多
 因此單吃會覺得有點油膩



↑為了解決油脂的問題,不免俗的還是拿來料理一下好了,這次拿來炒豆乾,直接
 使用豆鼓小魚裡的油脂來爆香小魚,然後加入豆乾拌炒,就是一道簡單又好吃的
 小魚豆乾



↑豆鼓小魚的甘甜鮮香滋味把豆乾襯托的十分美味



↑最後這罐紅通通又有火焰包裝的辣椒醬我一直不敢打開,光是標籤上寫著『狠辣
 辣椒醬』就讓我退避三舍



↑這個辣椒醬實在太恐怖了,罐子裡滿滿的都是辣椒籽與紅紅的辣油,我想這罐還
 是帶回去給老妹挑戰一下好了,等她吃過後再PO上感想



↑才沒幾天,小管醬就已經快被我一個人KO掉整瓶,真是好吃的又便宜的平民美
 食啊~



↑媲美XO醬的幸福好味道,你一定要試試




訂購專線:向勇  0932-372833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50號

部落格:向記辣味吻仔魚

E-Mail:alwaysbrave@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