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111111等了好久,歷經漫長的四個月,終於落幕,當初應該不要選這個這麼機車的

數字的,害我自己也等很久,結果又是在上班的時候被達陣了,不過達到111111當天,

當日人數激增,可見參賽者很努力在刷新網頁喔....XD

接下來要先恭喜蘇大頭啦,第一位寄出截圖,不過怎麼寄到我的秘書--自癢先生那裡去了

哩?恭喜獲得桌曆一本與葡國雞鑰匙圈一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11111果然有我預料中的第二位,就是那位不願具名的參賽者,現在

他似乎被『投名狀』影響很深。因為他自稱二虎.....囧

而且二虎弟因為不願屈居第二,寧願不拿獎品,所以我就大發慈悲的將獎品抽給幸運的參賽

者囉....



↑說實在的,抽籤的公正性真的很難,做好14個籤條,一直煩惱要怎麼公正的抽出



↑想了2天,還是沒結果,最後還是把籤折好來個大抽籤



↑將將....幸運者出現...是誰呢?



↑恭喜....bow028獲得桌曆一本,爽人!你中獎囉,快把寄件地址給我吧~



桌曆的構思似乎蠻討喜的,明年也會製作喔,所以明年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