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家裡的小鬼頭總是會提前回南部,剛好今年又跟同事喬到了連續四天的年假,所

以一下班後就直接搭上返鄉夜車回家,隔天一早,KAYA就開始一整天纏在我身邊嘰哩呱拉

的說不停,一下要跟他玩,一下要看卡通,連出門也吵著要跟,不知道為什麼他怎麼會這麼

崇拜我,一句阿叔(台語)叔叔短,一句阿叔(台語)叔叔長的,難得拿著相機說要幫他拍照,居

然答應要拍,真是難得,不然幫他拍照總是故意躲鏡頭的呢~



↑跑到住家對面的學校拍照



↑隔著網子跟鴨子拍照



↑開心的在操場上奔跑著



↑KAYA特地爬到梅花架上拍照



↑南部天氣較熱,爬了一下子小鬼就臉頰泛紅



↑很有主見的要求拍溜滑梯下來的照片



↑廢棄火車頭裡拍照時發現裡面有狗屎,結果KAYA塞住鼻孔拍了幾張,真是超搞笑



↑扮鬼臉裝可愛

----------------------------------

今年老媽年夜飯不想圍爐,所以煮了幾道菜來吃,不過同事們都說我家吃的超豪華的耶..



↑烏魚子加蘋果的滋味真是一級棒,與常吃到的白蘿蔔加青蒜的味道更特別



↑KAYA跟他老爸一樣,超愛吃烏魚子,過年那幾天都一直跟阿嬤要烏魚子吃



↑烤香腸與鴨肉捲



↑小鬼頭一直在偷吃香腸



↑今晚的主食就是炒米粉



↑市場買的新鮮生魚片



↑炸花枝丸



↑清燙白蝦,都是我吃掉的



↑筍乾封肉



↑蘿蔔排骨湯



↑清蒸鱸魚



↑炒花椰菜,最快被吃完,吃太多肉真的需要蔬菜來搭



↑老媽精心燉煮的干貝杏胞菇燉雞超好喝的,後來被我當宵夜整鍋吃完



↑好久沒吃到老媽的手藝了,趁過年大吃一頓,不過又胖了幾公斤,真么壽



↑KAYA跟香怡兩個人在家裡玩得不亦樂乎,家裡有小孩真的好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