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9日這天,趁著前往新北大橋拍煙火的機會提早上台北,這次排骨男也約了他的同事假

丹尼斯一同前往,第一站先到未開幕就先轟動的統一阪急百貨(謎之音:其實是UNIQLO轟

動),說實在的統一阪急百貨其實並不是太大,但是人潮真的是有夠誇張,尤其是排隊買

UNIQLO的顧客,還好我的目標不在UNIQLO,因為上個月老妹就幫我去香港買了快5000的

新行頭,穿了一陣子才發現老妹是在UNIQLO買的耶,而且香港好像也比較便宜,我想要等

這股UNIQLO排隊熱潮散去我才有進去的動力

其實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開在阪急百貨的OPEN! PLAZA 2號店,雖然我不像虎臉一樣有深度

的OPEN將控,但是就是想看一下這種可愛的店啦~



↑阪急百貨還沒開始營業,門口就聚集了很多等候多時的顧客,超誇張的,又不是搶買過年
 福袋



↑UNIQLO位於B1F,入口處都已經圍好排隊路線



↑繞了一圈看了看排隊人潮,哇賽...從門口一路排到了阪急百貨入口出



↑再從阪急百貨入口處排到外面的人行步道上,而且排隊人潮還是S型的繞了好幾個彎



↑標榜低價品質優良的UNIQLO廣告打的真大,低價真是吸引人



↑阪急百貨正門造型蠻特別的,充滿日系百貨的風格



↑一群年輕小女生提著UNIQLO戰利品在大門口拍紀念照,引來記者的採訪



↑阪急百貨的二樓可從側邊樓梯上去,二樓也設置了大門出入口,前有一個大廣場,十分
 適合舉辦活動,OPEN! PLAZA 2號店就位於廣場右手邊



↑OPEN! PLAZA 2號店其實不是很大間,一次大約能容納20人進入,所以還是得排隊



↑在OPEN! PLAZA 2號店可以看到各式各樣造型的OPEN小將



↑OPEN小將家族大集合,超級可愛的



↑OPEN! PLAZA 2號店舉辦了買500元就贈送OPEN將遊台灣公仔,不過是隨機贈送的,
 也沒有單獨販賣,一整套可以組成一個台灣圖樣,我想要蒐集成一套是非常困難喔~



↑OPEN小將超巨大絨毛娃娃有夠可愛的



↑LOCK小將也壞壞惹人愛



↑結果在這裡又跟排骨男花了不少錢,逛百貨公司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新北大橋的煙火水準很不錯,可惜風向位置不佳,煙濃的跟火災一樣,因為新北大橋煙火
 真的拍的不怎麼樣,我再把照片貼出來大家一定會看的很''痛苦''(孫排長破音),所以只貼一
 張還站得住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