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攝影馬拉松這個活動其實是排骨男先約我的,所以我也順便約了剛買相機的虎臉一起

參加,不過想參加還是得經過線上報名這關,結果想不到這次大家居然那麼踴躍報名參加,

可能是因為金獎的獎品高達20萬以上,真是有夠吸引人,報名時間八點一到,在四分鐘之

後,300個報名名額馬上被秒殺,還好我手夠快啊,結果我跟虎臉都報上了,排骨男因為忙

著跟阿妹仔烤肉不接我電話,害我都幫他輸入好資料了,只差保險受益人,結果錯失報名

機會。

參賽當天陰雨綿綿,還好雨都不是很大,活動還能勉強進行,依照時間回來領取闖關貼紙與

題目,第一題是歲月光影,感覺蠻好發揮,不過有題目的攝影真的讓人好侷限,我該好好的

練習一下這種拍攝方式,第二題是生生不息,剛好地標點是在士林官邸,幾乎所有人都在這

裡取景,虎臉也在第二題被擊敗呈獻崩潰狀態,完全不知到要拍什麼,第三題是希望‧無限

感覺也是很好發揮的題目,可是偏偏地標點是在繁華的101信義商區,這裡不是充滿購物、

奢華的地點嗎?在那附近逛了一個多小時,一直沒拍到照片,所以當下決定趁早收手,坐捷

運往龍山寺去尋找希望,最後在七點準時返回活動地點,在台北車站旁克難的使用筆電挑選

今天拍出來的成果,看完照片後我真的覺得我在亂拍,而且也亂選照片就繳交出去了,不過

既已成定局我也只能靜待結果,倒是主辦單位貼心好禮真的讓人揪感心,除了有免費的相機

清潔保養外,還有Canon印相紙讓參賽者輸出今天最滿意的作品,有A4這麼大張喔,完賽禮

也是超棒的,一條攝影馬拉松紀念相機背帶,一個相機保護套,還有一個市面上沒有販售的

百微鏡頭陶瓷杯(完賽禮下次分享),才交400元報名費就拿到這麼多東西,真是太超值

了啦!



↑主持人一早就很有活力的跟所有參賽者問好,雖然下著毛毛雨,不過一早就看到美女心
 情真是好



↑此次參賽者的報名費,主辦單位全數捐世界展望會,讓我們參加活動也做了公益,應該也
 能提昇企業形象



↑身穿紅色制服的是這次的工作人員,他們也挺辛苦的,要記錄整天的所有參賽紀錄花絮,
 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們,感謝你們



↑出發前的紀念照,身陷在相機海裡真的超壯觀,這裡全部加起來上千萬吧?XD



↑自來水博物館對面一間超大間的7-11外擺了超大型OPEN將&LOCK將公仔人偶,真想搬
 回家



↑本來在比賽的,結果又被OPEN將吸引過去,不好好拍照卻在自拍很多有的沒的,真的很
 墮落



↑這是這次攝影馬拉松所繳出的作品,我覺得真的是很不好,想不到在有時間限制跟題目之
 下,拍照居然會變的讓人不知所措,壓力實在太大了,不過是個學習的好機會,有機會還
 是想再參加



↑參賽後還能獲得免費相機清潔保養,還好回來後先去排了這項,真是好理加在,不然就要
 排到深處無怨尤了



↑主持人邀請上屆冠軍上台分享經驗



↑也有參賽者的女友全程陪伴整個賽程



↑最後主辦單位邀請大家一起切蛋糕,祝賀這次的活動圓滿完成



↑最後也在台上留下紀念照,跑了一整天累死人的,不過獲得滿滿的收穫



第二屆「Canon攝影馬拉松-2010雙城影像故事」攝影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