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連續幾個月內被紅色炸彈炸到無處可躲,今年真是好多人結婚喔,從

七月一直忙到十一月,無止盡婚禮影片、婚禮小物一直在著手趕工,忙到無法分身,不過

看到大家幸福的微笑真的很開心....不例外的,跟我申請婚禮筆的朋友還是比較多,因為現

在業務繁忙,所以重新規範我的申請原則,只給兩種選擇:婚禮簽名筆或婚禮送客小物,

二選一的抉擇應該會讓很多人傷透腦筋吧~



↑小房東很久前就跟我要的婚禮小熊終於又在網購買到了,討厭的是不能自己挑,所以小
 熊有些瑕疵(衣服怪怪的),又不能為了小熊退貨,所以只好給賣家很爛的評價,畢竟
 一對也要40塊錢,我對作品品質很要求的



↑這次以粉色調為主,所以花朵裡只加了簡單的緞帶裝飾,主要的點是那圈粉色蕾絲,我要
 營造夢幻效果



↑這次筆蓋部分也加上蕾絲裝飾,相當有一致性,不過蕾絲好貴喔...



↑花朵還是使用100%純手工製作的紙籐玫瑰花,這種小朵的SIZE是我做過好多次才找出的
 完美比例



↑整體看起來相當的浪漫啊,不過材料費也相當驚人,而且最後小房東也沒拿去婚禮使用,
 因為太漂亮怕被賓客A走,所以只能出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一下



↑一定會有人覺得這支筆的照片怎麼跟以前的比起來漂亮多了,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是小房東偷帶來借我玩的24-70mm L鏡拍的,高級鏡頭拍起來果然不同凡響,不是
 我偏心做的比較好,都是鏡頭惹的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