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三次拿到吃米樂 貼心讚聲活動的白米了,這次在二選一的選擇中選了四

季好米(因為無米樂已經品嚐過啦),四季好米的外包裝是超粉嫩的粉紅色系,

上頭還有櫻花,讓人看起來就有幸福喜悅感,這拿來當喜米應該很應景呴...體面

又大方的包裝



↑這次收到的四季好米是300克包裝的精緻小包裝米,一共有3包,不過這次包裝
 不是真空包裝,一包剛好是兩杯米的量,小家庭一次煮一包來吃剛剛好



↑包裝背面印有營養標示與產地,品質規格是CNS一等的喔,有國家認證能吃的
 更安心喔



↑四季好米的產地是來自台東,東部地區一直是出產好米的地方,新乾坤碾米廠
 位於關山地區服務在地農民,因為四季好米並無標明稻米品種,所以四季好米
 應該是關山地區農民所出產的混合白米



↑包裝上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標示清楚,但是好米應該也放不久啦,一下子就吃
 光光了



↑打開包裝倒出白米,一包四季好米剛剛好裝滿我的小米缸,真的很適合單身的
 人,一個人煮飯來吃有時真的很麻煩,煮一杯吃不完,所以我都煮半杯,剩下
 的冰冰箱也不佔空間



↑這次四季好米的米心看起來似乎比較白一點(不像前兩次的試吃米一樣有著晶
 瑩剔透感),不過米粒還是相當完整無碎粒



↑因為是新米,而且這次吃燴飯,所以這次採用1:1的水比例煮飯讓米飯吃起來
 可以稍硬點,煮好的白米飯香貢貢呢~



↑今天又煮懶人料理-台式壽喜燒,因為不用放油,一個平底鍋就能完成整道菜,
 實在是簡單又好吃,接下來還是要介紹一下台式壽喜燒的作法,首先將五花肉片
 下鍋乾煎至出油,接著加入洋蔥、金針菇或香菇、薑末拌炒,加入兩匙砂糖炒出
 焦香,加入醬油、米酒與水淹過肉片,加入豆腐燒煮入味後就完成



↑台式壽喜燒真的是超下飯的,害我忍不住多吃好幾碗飯



↑四季好米煮的米飯圓潤飽滿,而且黏度也不錯,Q軟的米飯沾附了壽喜燒醬汁
 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最後還是要感謝這次試吃米的贊助者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跟財團法人CAS優良農產品

發展協會,讓我可以吃到這麼多台灣在地好米

果子咖啡官網

我最愛吃台灣好米

台灣良質米聯合行銷網


稻米產銷專業區

新乾坤碾米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