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國中同學會是繼我國中畢業後參加所辦的最盛大的一次,當然也事隔15年以上,所

以好多同學都是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面,能舉辦這場同學會都得拜社群網路Facebook所

賜,原本一群一群有在聯絡的同學因為Facebook的串聯,讓所有同學互聯,甚至在網上

開了班版,加入班版初期大家好像著了魔似的,大家天天在班版上留言洗版,甚至爆出

很好笑的陳年舊事,我跟阿芬每天都在玩人肉搜索同學的遊戲,居然也讓我們找到33位

同學,之後我們人在加拿大又神通廣大的Jean Wu提出辦同學會的想法,獲得許多人的支

持,不過有點瞎的是主辦人居然不克出席,後來只好用人形立牌充數,真是太搞笑了啦~



↑同學會主辦人Jean Wu,真不愧是以前的班花,現在依然美艷動人,人形立牌還特別去
 拍照製作,手上還拿個飛鏢盤實在很搞笑耶~不過拿飛鏢盤沒附飛鏢怎麼射哩...



↑好班長帶著未婚妻一起出席



↑因為主辦人沒來,所以大家都要跟人形立牌合照,負責找場地的阿芬,夫妻檔一起出席
 ,不過沒帶家裡的兩個可愛的小朋友來,不然我想拍他們說



↑小白新婚夫妻檔早上才剛下班就爆肝出席,真是辛苦你們了



↑小白與主辦人合照(主辦人被搓鼻孔了)



↑越看越像甄子丹的錦益跟主辦人合照



↑剛剛喜獲麟兒的魚丸一直在閃避鏡頭,後來還是被強拍了一張跟主辦人的合照



↑早婚的群馨已經是兩個國小生的媽了,幸福的一家人一起出席



↑彼得潘全家福與主辦人合照



↑最近雙喜臨門的哈巴與主辦人合照



↑好班長與主辦人合照,不過你讓未婚妻躲在你身後是哪一招啦!



↑宗霖全家福與主辦人合照



↑多年不見已嫁做人婦的阿玉,呴...都沒在通知的啦~



↑曾經在五專同學婚宴上偶遇龍哥,結果龍哥居然不記得我,害我很受傷...是因為我變
 胖又長高很多嗎?



↑舜穎雖然已經改名,但是還是習慣這樣叫,最近在婚宴場合最常遇到,因為只剩我們
 兩個有機會收到紅色炸彈



↑為了幫主辦人合照,害我一直在抓人拍照



↑火雞董變超多的啦,要是我走在路上碰到他我也認不出來



↑大家在這間餐廳的包廂聊開了,歡笑聲不斷,國中時期的記憶也都回來了



↑蔡小妹笑得好開心,長的真像宗霖



↑潘小弟被謝阿姨襲擊



↑阿玉一直跟潘小弟玩得很開心,什麼時候自己生一個啊?加加油喔~



↑火雞董的兒子長得很俊俏,不過一直呈現失控的狀態,要偷拍他還不太容易



↑蔡小妹與林小妹變成玩伴好朋友啦



↑潘小弟有夠可愛



↑同學會成功,期待暑假期間的同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