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中了Postcrossing的毒,所以無所不用其極的在蒐集台灣明信片,不過台灣明信片

怎麼買就是那幾種芭樂景點,而且有些在誠品號稱設計感十足(其實根本很普通)的明信

片也貴到靠北,我自認我的設計創意還可以,那我何不自己也來把自己見絀攝影的作品設

計成明信片寄送給國外的Postcrossing玩家呢?就是這個信念,讓我內心的小宇宙又開始

大爆發,於是上網找了好幾家線上印刷的店家來比較,不過因為我做過『點點印』、『雲

端印刷網』、『喜徠店線上沖印』、『hypoDot』這四家,所以我想再嘗試新的店家,之

後就可以做比較,當然前提是價格要經濟實惠,最後我選擇了『i-LOVE最愛故事館』來

製作我的明信片測試,收到成品結果讓我十分滿意啊,朋友們看了都想跟進耶,還問有沒

有賣?這樣我是可以量產賣錢了嗎?XD,不過個人在『i-LOVE最愛故事館』製作明信片

的經歷有點嚇到,因為店家對於審稿可是超龜毛的啊(應該說是很謹慎),我一連被打槍

了三次才成功讓上傳的照片開始印製,要不是我這裡有網路上傳龜速的問題,不然我應該

還會跟店家繼續為審稿問題纏鬥下去XD,這也是第一次作個人化商品這麼有壓力啊!總

之最後收到的成品很滿意,維美中不足的是書籤明信片部分,因為版形有調亮的設定,結

果後來我相信的這個設定,不過因為成品印刷幾近與電腦顯示相同,所以調亮的設定反而

讓最後的成品變成偏亮,所以這本42張書籤明信片只好當個學習經驗,下次我就知道要相

信自己的電腦螢幕(Banq我錯了~)



↑一次訂做了超過1000元的東西(其實是為了省運費比較划算XD),有480P細紋畫布
 明信片、書籤明信片、玩色小彩虹信封



↑玩色小彩虹信封有:紅/桃粉/淺粉/淺橘/亮黃/草綠/天藍/淺紫/灰,9種顏色,我超愛顏色
 繽紛的東西了,而且信封是用丹迪紙做的喔,丹迪紙在外面買一張A4大小就要10塊耶,
 這種信封太有質感了說~



↑書籤明信片是用月光象牙紙製作,將明信片撕開後剩餘左側打圓孔的部分可以當書籤使
 用,十分有創意,而起比hypoDot的ticket明信片系列尺寸大很多,要書寫郵寄也比較有
 空間



↑水蜻蜓舉辦的來自台灣的25張明信片活動雖然落幕很久了,但還是特別做了25張大團
 圓的紀念款要送給水蜻蜓跟阿民哥,我會找個好時機將它們寄出,請密切期待



↑為了讓Postcrossing玩家可以更認識台灣的美,所以我這本通稱『遇見台灣Formosa』
 的書籤明信片背後左下角我設計了中華民國國旗在上面(順便可以征戰一下大陸地區XD)
 左上角的相機LOGO是店家的,跟我的攝影作品很搭,所以我留下來了



↑再來要說說480P細紋畫布明信片,原本我是想做同學會的紀念照給同學們留念,不過
 因為一套12張的明信片加上480P的厚度,讓我突發奇想做個桌曆看看感覺如何好了,
 結果讓我超滿意的啦,比我每年去沖印店做的照片三角桌曆還更有質感哩,不過店家
 客製化的三角桌曆店家也有在做,只是不知道成品質感好不好?還有價格因素都是我
 考量的部分



↑細紋畫布明信片上有著細緻的紋路,照片的顯色十分漂亮,超讚!



↑一套12張剛好跟桌曆12個月份搭配,所以做成桌曆也十分的不錯啊



↑背面又是色彩繽紛的月份設計(這是我的個人風格),因為想真正當成明信片寄送,所
 以就沒畫行事曆的格子部分,做成留白與正面影像的淡化處理,這時深深的覺得可以雙
 面彩色編輯真是有夠佛心來的!!成品真的是內外兼具,做了不後悔,另外右上角的那
 個小放架也超級好用的,不過小放架只送不賣,本來想幫同學們都各採購一個讓大家的
 紀念照可以擺放裝飾,結果殘念



↑放上桌曆明信片就是一個真正的立式桌曆了耶,真是歪打正著,一個願望、雙重滿足!



↑想要小放架的同學記得參加『i-LOVE最愛故事館』的活動就能得到喔,因為一個地址
 只送一個,所以我沒辦法幫大家,要小放架就要靠自己了,方法其實很簡單,拿著店
 家的明信片拍合照再回傳網址就可以囉,以下是活動頁面,請自己參考一下吧~
 *分享i-LOVE時光送小放架*活動



↑同學會舉辦的很成功,這張合照真的彌足珍貴,希望各位同學能好好珍藏



↑使用小放架放上480P超厚明信片後就像個相框一樣,愛擺哪就擺哪,不過小放架重量
 不足,所以容易被風吹跑,可以在上面黏個重物當配重喔



↑紀念明信片的背後打上了各位參加同學的聯絡方式,以後大家有空要多多聯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