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晚上在7-11採買了一堆飲料,導致我喝了一肚子水
所以今天早上起床後眼睛浮腫啊~還有走了一整天,我的腿也很腫~


尖沙嘴大鐘樓與美術展覽館全圖

天星碼頭一角

碼頭的水手長很像外勞耶~


坐渡輪過去到了灣仔首先就是先去金紫荊廣場了,昨天在對岸一直看到那個金色的標的物

一陣瞎拍之後,因為天氣陰陰的,所以沒拍到好照片,往回走看到一個旅遊公司似乎在做推廣還是開幕的?總之舞獅、打鼓樣樣來,還採排了好多次呢~



接著就是前往書上寫的『檀島咖啡』試試港式風味,進去後服務生操廣東話來點菜...
嗯....有點聽不懂?在看菜單,嗯....有些字怪怪的看不太明白?
所以最後,我點了一個燒鴨公仔麵跟鴛鴦奶茶....不過吃完後我很後悔~
我不應該吃公仔麵的!我真不懂我點泡麵要幹嘛????


阿籍幫我拍這張的吃相真是給他有夠OOXX的

還要說一件事就是鴛鴦奶茶...真是超苦的啦!我大概加了五湯匙的糖吧?真是又濃又苦~

走路前往銅鑼灣,途中的7-11裡面真是賣的五花八門...比台灣還齊哩~

今天預計要去跑馬地,所以鐵了心不坐地鐵,鼓起勇氣隨便跟阿籍挑了一輛有寫跑馬地牌子的電車
就衝上去,這時發現八達通卡的好處了,感應一下就上去,方便耶~
順道一提~有些地方用走的還有讓八達通卡免費儲值喔~


電車上往後拍可以發現香港特有的招牌,也太靠近路中央了吧?


到了跑馬地後,在附近繞,找不到入口處,結果發現了一個特別的東西--狗糞收集箱
為什麼沒有給養鳥的阿伯鳥糞收集箱啊?養鳥人也很重要耶~

不久終於找到入口及賽馬協會,可是居然收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今天居然沒有跑馬!!本來有一筆預算要賭馬的說!這樣是要賭什麼?我又沒要去澳門!


所以在參觀完賽馬博物館後就去觀景台拍拍照以示到此一遊~
出來的路上還發現一個音樂史上的重要里程碑關鍵地--皇后大道東...所以還是要給他拍起來~


上了電車回到銅鑼灣後又到處亂逛,看到了打小人攤位的阿婆,實在有點想花錢去打一打某些畜生

因為是自由行,所以還很自由的逛進了菜市場,想不到賣海鮮的還真是新鮮啊~都活的耶~

找了好久終於在一個偏僻巷裡找到點心皇,不過菜色超多害我不知道要點什麼?
東西來了後,我只能說馬來糕&叉燒包還不錯,蘿蔔糕簡直是糟,還有再次嘗試的鴛鴦奶茶....
讓我的喉嚨細胞死了不少~真是超級苦!我再也不敢嘗試了...



吃完後前往維多利亞公園,想不到這公園還挺大的,還有很多人在打球喔

出了公園門口,赫然發現天后站,咦?這沒在行程中耶~本來想坐電車過去的說~想不到走了這麼遠,都走到天后了啊~



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