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馬政府突然搞小動作,油價先漲一半啦~

真是太機車了,讓所有人措手不及!!

那個劉先生是腦殘嗎?這種欺騙人民的是也幹的出來~

說好了6/2漲價,結果現在居然耍的全民團團轉

我想今天大家下班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加油吧?!

現在我樓下的加油站生意好到爆炸啊~

整條北大路塞到看不到盡頭....

還出現警察杯杯來維持交通的這種特殊景象....



照片為半夜十一點多的排隊車潮(車子超級多)

我想塞車塞在車陣中也浪費油吧....

不如先回家,明天再加油吧~

漲價真是讓人民無力啊~

樓下的車陣一直到凌晨12點多才散去

實在是驚人的排隊車潮!!!

你們說景氣真的會變好嗎?

物價一直漲,薪資沒有漲哩....

真是一種『婊喇子』的行為!!!
..............................................................................................
後記:
今天我又依照我的慣例帶我的摩托車去加了100元的95無鉛汽油

想不到硬生生的就是少了0.3公升,也就是300CC,雖然說多不多

可是300CC還是一瓶鋁箔包的量耶!反正我就是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