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導為避免當事人被人暗殺,所以已做特殊處理過 

上週六,部門的同事約好去吃原燒,所以大家在公司集合,一起出發 

一群22人浩浩蕩蕩的來到竹北的原燒,想不到人還真多啊~ 

訂位是必要的,還好有訂位~ 因為原燒場地無法容納我們這一大群人,所以大致上分為四桌 

兩桌是 情侶雅座 ,兩桌是 純情男座 ..... 


純情男座I


純情男座II
一開始,親切的服務生來點菜,因為人多嘴雜,所以亂成一團 

後來服務生一一講菜名,由大家舉手點菜 

我覺得服務生最厲害的是,要記我們點什麼,還要回答我們的怪問題 

上菜還能不搞錯我們誰點什麼哩~ 

首先上菜的是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我的湯品是蕃茄海鮮湯(用料還蠻實在的)其他沒拍到 


接下來就是烤肉啦~有松阪豬、雪花豬、雪花牛等一堆有的沒的肉名 

烤肉前,服務生還會示範如何將肉烤的好吃的方法 

這個步驟我覺得還蠻不錯的....遇到不會烤肉的人有用~ 

因為太過於飢餓的關係,肉都懶得拍了~大家一陣手忙腳亂的烤肉 

接下來服務生送來石鍋拌飯,不過是兩人一個石鍋拌飯 

所以每個人分到的拌飯只有一小碗...... 

吃完後,服務生馬上將不用的晚盤收走,並清潔桌面 

並送上甜品,甜品有三個選擇,這時我醒過來了 

所以通通都拍下來囉~ 

香草冰淇淋(裝飾炸過的天使麵線,糖霜弄得原燒字樣)


竹炭方磚慕斯(不知道味道如何?吃下去可能會吸油吧?) 


抹茶嫩豆腐(小穎居然把上面那片葉子吃下去了...唉~那是高山羊齒耶~) 

吃完後一陣空虛感浮現...真的是不太飽啊 

接著服務生拿來意見表給我們填寫,我在想這個套餐加服務費 

就得660左右,想不到居然吃不飽,那我寧可吃上閤屋囉~ 

不過服務倒是很周到就是了~


認真的寫意見表中(不過怎麼沒有吃不飽這個選項啊?)


最後來一張團體照吧~ 

另附上菜單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