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朋友網購了一整箱的除污寶 ,還熱心的拿了一罐給我說要讓我用用看

起初是抱持著免錢的就加減用的心態,所以拿到後也沒有特別去使用,一

直被我丟在一旁,直到最近因為搬家整理東西的關係,又被我翻出來,這

時想說床單、棉被套、枕頭套都要洗乾淨,所以就先將除污寶跟它們一起

浸泡就出門啦,回來後想放到洗衣機洗時發現浸泡的水居然變的很髒很髒

,而且床單還沒洗,看起來就好像剛買的那樣乾淨耶...

於是將床單放到洗衣機裡洗,然後好好研究這罐除污寶上的使用說明,結果

發現除污寶就跟市面上的去漬霸產品相同,不過內含的原料是100%過碳酸納

所以比市面上去漬霸產品添加不到20%過碳酸納(另外80%是香精或小蘇打)

的比例高很多,除污寶是日本進口,不像其他的是中國、泰國或韓國,溶解力

與去污力比他們強而且除污寶跟其他去漬霸產品的差別蠻大的,去漬霸產品主

打洗衣潔白功效,除污寶除了洗衣服外還適用在廚房油污、浴廁污垢、抗菌除

臭等功能,真是一瓶萬用啊~

試試洗其它的東西,舉凡衣服、鞋子、餐具,污垢不易刷洗的東西都洗得很乾淨

我一件沾到紅酒的外套居然不用洗衣精直接浸泡除污寶就去掉紅酒污漬了,不過

我的鋁烤盤上黑黑的污漬泡了很久還是無法去除,雖然已經去除了大部分的油污,

所以最後還是動用了我的無敵菜瓜布刷除.....囧



↑除污寶可使用在很多的清潔用途上,十分的萬用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過碳酸納:
 

過碳酸鈉(俗稱固體雙氧水)是過氧化氫與碳酸鈉的加成化合物。當過碳酸鈉溶於水時,

分解生成過氧化氫和純鹼
(碳酸鈉),溶解後溶液的PH值呈鹼性,有利於過氧化氫發生進

一步的化學反應生成活性氧,從而發揮了其漂白去汙的功能,『過碳酸鈉』日文的產品

都稱之為"酸素系漂白劑,過碳酸鈉不僅具有液體雙氧水的功能,且在較低的水溫下迅速

分解釋放出氧氣從而實現漂白、去汙、殺菌、除異味等功能,而且它也同時分解生成碳

酸鈉。碳酸鈉能提高水中的
PH值,有效降低硬水中鈣、鎂離子,使水軟化。另外的作用

是使汙垢和纖維在PH
值增加時,帶有更多的負電荷,從而增加汙垢與纖維之間的排斥性

,提高了漂白和洗滌效果。

過碳酸鈉的分解物:氧氣、水和碳酸鈉是天然存在的物質,對環境不具任何負面影響

,因而過碳酸鈉是一種非常環保的高性能低溫氧系漂白劑。

過碳酸鈉可以被製成各類消毒劑、供氧劑用於魚塘水體供氧、工業廢水處理、醫用消毒

、急救等,此外,過碳酸鈉也可用於食品漂白、紙漿漂白和紡織印染。



↑除污寶為白色粉狀顆粒



因為在網上查詢到過碳酸鈉可以被用於魚塘水體供氧,讓我眼睛一亮,於是上網問了除

污寶網站:『可不可以洗魚缸啊?』網站服務人員給我的回答是:『可以的』,因為除

污寶是環保無污染配方,對大自然的環境不會造成污染與傷害,我心裡在想.....如果我加

到魚缸裡,我的一整缸嬌貴紅蓮燈如果葛屁了怎麼辦!!??我問了添加比例,網站服

務人員說他們也沒試驗過,我說那魚如果死了怎麼辦?他居然說要賠我耶....真是對自己

的產品有信心,於是......我加了......而且還加了半匙(小湯匙)~除污寶加到魚缸後可以馬上

看到除污寶馬上分解,出現很多細小的泡泡,魚缸有如加了打氣機一般,接著底砂的污垢

開使被分解變乾淨,魚缸上的污漬也都掉了,造景佈置用的石頭也變乾淨了,真是神奇,

不過水面上會出現有如肉湯的髒髒浮末,用網子撈掉後就乾乾淨淨....



↑魚缸加除污寶前,魚缸水呈淺黃色,底砂污垢烏黑



↑加了除污寶後,水馬上變成清澈透明,且除污寶分解出很多細小的活氧氣泡



↑底砂上層開始被分解變乾淨



↑魚缸上浮滿如肉渣般的浮沫,清潔力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結果.................................魚沒死,對水質最敏感的黑殼蝦也沒死~買尬的!真有夠神奇的

這樣是不是代表以後我只要固定添加除污寶只要換換水就不用洗魚缸了呢?

(謎之音:你不是平常也不洗魚缸的嗎!?)

除污寶詳細介紹請勞駕自己去看看吧.....
點我




來來來.....好康的來囉~不要說老師不告訴你~

除污寶現在正有免費試用的活動喔,而且還是送600克那種一大罐喔~哈哈

基於很好用的私心下,所以我也是要申請一下哩....

這種佛心來的情操....不是該給我鼓鼓掌嗎~~~

活動目的
邀請網友一起體驗使用「iPurge-除污寶」所帶來日本同步環保清潔概念。

產品介紹
iPurge-除污寶是由三位意識地球環保重要性的年輕人,引進風行日本已久的100%
超強活氧的環保清潔劑,有很好清潔力且使用後對環境不會造成任何污染,用途
廣從衣物、食器、廚房、浴廁皆可使用,達到真正節能又環保。

獎勵方式

免費提供1瓶iPurge-除污寶(600克裝)。

報名期間
2009 / 09 / 01至2009 / 09 / 16

前往索取頁面

只有16天,數量有限,趕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