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上午忙碌緊湊的訂婚與迎娶儀式後,大夥又一路的來到晚上要宴客的餐廳準備

一些未完成的事項,這天風超大的,在龍鳳漁港外的餐廳也能感受到海風鹹鹹的滋味,

來到餐廳已經可以看到餐廳人員忙著佈置餐桌桌椅及擺設碗盤,場地佈置人員也加緊趕

工當中,突然間大家又忙碌起來,雖然此時我並沒在按快門,不過也沒閒著喔,新郎倌

還蠻信的過我的耶...讓我幫忙固定喜幛在牆上,幫忙規劃親友座位分配,算是個很妙的

經驗,接著傍晚時分,賓客一一前來餐廳,大夥忙得不可開交,帶位的帶位,有的跟親

友寒暄,身為攝影記錄的我,現在最要緊的就是緊跟著這一家人,拍下他們所有的互動,

很快的,餐廳坐滿了賓客,我算算大約有50多桌吧,人真的超多的....接著晚宴開始,餐

廳外放著美麗的煙火,接下來就是充滿歡樂氣氛的宴客,喜宴中安排了樂團演唱,還有個

叫阿不拉的帥哥吹奏薩克斯風呢~



↑大家忙著折親友桌卡



↑粉紅色喜氣的桌卡堆滿桌



↑這次新郎還準備環保餐具讓賓客喜宴後能帶回家,真是不錯的構想



↑餐廳的擺設雖然不如大飯店,但還是能看出他們的用心



↑對了,這面牆上的喜幛是我固定上去的,我覺得最猛的就是那個左邊第三面,它的字居
 然是用金色厚紙板割的耶,光是用大頭針把字固定到紅色喜幛上就讓我手扎了好幾個洞



↑場地佈置人員將氣球拱門佈置的相當浪漫



↑收禮金人員準備就緒,禮金桌上的謝卡也擺出來了



↑這兩位收禮金的親友應該是兄弟吧,因為眼睛、鼻子、嘴巴、頭髮都長的超像的,害我
 一直認錯人...囧~



↑擺上迎接客人的喜糖



↑夕陽西下,從餐廳玻璃外拍龍鳳漁港的黃昏,好漂亮的紫霞與色溫



↑大夥忙著將名牌別上胸花



↑喜氣洋洋的胸花名牌



↑樂團主持人是位漂亮的小姐,正在討論喜宴流程細節



↑賓客陸續前來,人數很多,大家在禮金桌排著隊



↑新郎新娘來到餐廳,不過外面風好大,大家都被風吹的有點狼狽



↑親友貼心的在簽名簿上寫上祝福:要幸福喔!



↑新郎小妹的朋友也在宴客場地默默的幫著忙,無名英雄當然也要幫你們拍一張啦~



↑喜宴即將開始,金莎花棒也早一步被拿上樓收著嚕~不然待會被A走,之後的第二次進場
 不就開天窗啦~



↑喜宴開始,新郎在紅毯的一端等待著新娘



↑新娘父親牽著新娘走向新郎,將新娘交給新郎



↑伴隨著小花童開心的灑著花瓣與現場吹奏的薩克斯風音樂,新人緩緩走過紅毯



↑親友們的紙花拉炮讓喜宴瞬間歡樂氣氛加倍



↑親友們也忙著拍下新郎新娘幸福的身影



↑新郎新娘來到台前接受大家的祝福,在主持人引導下,新郎的真情告白讓新娘紅了眼眶



↑大家舉杯謝謝親朋好友前來見證新人的幸福



↑第二次進場,新娘換上豔光動人的晚宴服,變成喜宴裡最受注目的焦點



↑伴郎伴娘幫忙拿著漂亮的金莎花棒一起進場



↑剛開始還沒發送金莎花棒時,賓客們都還蠻冷靜的,不過....



↑原本蹲在新郎新娘前方拍照的我瞬間被賓客擠到最後面,好驚人的畫面喔,不過裡面很
 多小朋友,實在有點危險~



↑拿到金莎花棒的賓客們都笑得好開心,不過被擠到後面都拍不到拿金莎花棒的戰況,最後
 只好高舉著相機朝著新郎新娘瞎拍,還好還有捕捉到幾張好畫面...



↑一陣混亂之後,金莎花棒發完了,賓客回到座位,卻發現新娘在一陣混亂後頭上的頭飾
 掉了,新郎貼心的幫新娘重新別上去



↑新人再度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新郎也在主持人起鬨下靦靦的親吻新娘臉頰



↑很多親友都親自來到主桌舉杯祝福新人



↑新郎媽媽在這麼讓人開心的氛圍之下,突然感動的紅了眼眶



↑婆婆在新娘的安撫下破涕而笑,真是讓人感到溫馨的小插曲



↑接著就是50幾桌的敬酒馬拉松賽囉,主持人看著準備的酒杯笑的花枝亂顫



[婚禮紀錄]俊瑋&郁青幸福的喜悅-訂婚篇

[婚禮紀錄]俊瑋&郁青幸福的喜悅-迎娶篇

[婚禮紀錄]俊瑋&郁青幸福的喜悅-宴客篇

[婚禮紀錄]俊瑋&郁青幸福的喜悅-敬酒篇

[婚禮紀錄]俊瑋&郁青幸福的喜悅-傳遞幸福篇

[婚禮紀錄]俊瑋&郁青幸福的喜悅-送客篇

[婚禮紀錄]俊瑋&郁青幸福的喜悅-求婚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