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已經不再與朋友寄送耶誕卡了,網路世界的發達,讓大家現在都懶得寫卡片了

,近年來收到的卡片居然都是保險業務員寄的,感覺好空虛喔~

好想跟學生時代一樣收到好多卡片的感覺,最懷念那段學生的時光,每次耶誕將近時,

手工藝社的學弟妹們最期待收到我的手工卡片了,因為...要集四年才有一整套(不過我

自己卻沒留)

今天找到當兵時在營區做的聖誕花圈照片,這個聖誕花圈在營區裡風靡一時,因為掛在辦

公室門口,結果引來一堆長官想拿走,結果隔天科長自己收起來拿回家了,我還莫名其妙

的賺了1500元,這個用紙做的聖誕花圈也不過花了我300元,還真好賺耶~

本來硬碟壞掉後就不期望能再看到它了,想不到網路相簿上居然還有,真是太好了,至少

以前的作品紀錄沒有全都遺失.....

總而言之每到節慶時總是覺得一點慶祝的感覺都沒有,怎麼都沒有人要辦PARTY或熱血

一下啦~~



↑除了掛飾之外,其他都是用紙做的喔



↑當然還有亂做出來的筆,其實還蠻可愛的


因為我也是懶得做卡片啦~所以我也是要祝各位親朋好友

~耶誕快樂~
  ↑你自己還不是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