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即將到來,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是會收到來自建宏家產的文旦,其實文旦並不是

我很喜歡的水果,不過總會在中秋時節吃上一些應應景,平時比較常吃到的是市面上

常見的麻豆文旦,不過通常文旦裡的籽是又多又大的,第一次吃到建宏家的文旦真的

是驚為天人耶,因為果肉不但富含水分,而且還很細緻不會覺得很纖維很粗,重要的是

文旦裡的籽居然像細小的白芝麻般,整個吃完乾淨俐落,還不用吐籽呢~

最讓我驚訝的是果肉的甜度了,隨機在今年的這箱文旦挑了一顆『殺』來吃,哇塞!果

肉還真是甜啊~所以,很快的跟水蛙男把一整顆文旦整個嗑光,真是感謝建宏讓我可以

吃到這麼讚的文旦啊~(淚奔.....~( ̄▽ ̄)~( ̄▽ ̄)~)



↑6Kg裝總共有13顆文旦,雖然文旦看起來不大,但是重量還蠻重的



↑來自花蓮鶴岡產地的文旦



↑切開文旦剝皮



↑因為皮很薄,所以很好剝,而且果皮也不太會噴出刺鼻的柑橘精油



↑真的不是在吹牛的!你看,薄薄的一層果皮之後就是飽滿的果肉



↑果肉吃起來真的很甜,破除了我對文旦酸澀的印象啊~



↑果肉水分很足,不會吃起來乾乾沒水分,實在太好吃啦~



每年都收到建宏的中秋文旦禮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哩~

還讓你特別宅配到家裡來,真是揪感心ㄋㄟ!不過這麼一大箱我還真的吃不完呢~

改天叫水蛙男帶一些去跟其他同事一起品嚐這個當令美味囉,最後還是要感謝建宏啦

,也祝你秋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