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吃到知名的萬巒豬腳,不過卻容易被油膩的肥油嚇到,這次吃到的福提豬腳

實在讓我驚豔,居然冷冷的吃比熱熱的吃還好吃,豬皮Q勁彈牙的口感與越嚼越

香軟嫩不乾柴的腿肉,實在是太好吃啦,第一次吃豬腳不會有油膩的感覺,除了

因為冷的吃之外,半筋半肉肥油比例又不高的豬腳才是關鍵,店家真是會挑選豬

腳啊,這支穠纖合度的豬腳實在是優等,豬腳的香氣散發淡淡的中藥調味與酒香,

提出豬腳的原始鮮味,不用沾醬也很好吃,不油不膩讓人一吃上癮



↑福氣提在手,幸福人人有,美觀大方的手提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提盒內裝著一整支豬腳切片,重量還蠻有份量的



↑裝豬腳的容器可以直接放入微波爐微波,蠻貼心的設計(微波時蓋子的貼紙要
 撕去喔)



↑提盒內也貼心附上豬隻屠宰證明書,確保豬肉的來源與品質,相當注重品質
 信譽的店家



↑一打開盒蓋,一股清香的中藥味飄散出來,豬腳已經切片好了,還將骨頭完整
 附在盒內,整個盒子不會覺得油膩膩的,也沒有浮油結塊



↑乾淨的豬皮代表著店家去除豬毛的用心,加分



↑看看豬腳切片,半筋半肉比例非常適中,肥油的部分也不多,實在是補充膠質
 蛋白的一大美食



↑這應該算是最厚的肥油部分,肥油部分吃來不軟爛,是類似腳筋的Q勁口感



↑前腿豬蹄的部分是帶骨切塊的,幾乎全是腳筋與膠質組成,我覺得這塊更好吃
 愛吃豬蹄的人一定會愛死,建議店家可以將豬前蹄部分另外區隔為販售商品



↑腿骨部分不知如何應用,不過倒是有人拿著一整支啃得很開心



↑蒜蓉沾醬的部分我覺得醬油太鹹,應該再淡一點,不然豬腳的味道都被蓋掉了
 ,蒜蓉相當的嗆辣,十分夠味



↑除了蒜蓉醬外,還有附兩包辣醬,辣醬對我來說超級辣的,辣的我無法吃出味道



↑豬腱肉飽滿紮實有嚼勁,不沾醬吃還能明顯的感覺到酒的清香(不知道是紹興
 還是花雕?)




現在除了豬腳,店家還有推出豆乾、泡菜、菜埔新產品喔

福提豬腳 

訂購專線:0932990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